旅途故乡同路人

关于jt

没有说姜太好,只是把自己知道的客观陈述,竞技体育除开我希望他们每个人都努力之外,我是可以按自己的意向去希望谁能赢的吧,我希望看见一张照片四个大满贯,我想看见92迎来属于自己的辉煌,这不行么?我知道竞技体育不是简单加加减减的数学题,但是我自己在脑子里偏谁,不行么。

别给我乱发粉籍,我就一小透明,给我发了粉籍也没用啊。。。。我又不会干扰到你们谁,无论是运动员还是粉丝群体,仔细算一下给我发粉籍不是浪费你们时间吗。。。。。而且我想起来才会上来,想不起来说不定lo我就不上了,为一个透明到不能再透明的小喽啰生气。。。也不值得对吧,以此类推其他相似小喽啰,为不值得的人生气,要么就是太闲了,要么就是太拧了,没必要的对吧

最后,姜太的事我也没说支持也没说反对,毕竟我只收团子图其他的也不了解,如果真的像大家说的那样,我也肯定会加入讨伐大军的,毕竟也是拿自己饭钱剁手的,也心疼

评论